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最近

感觉生活被商插和作业堆满了,一旦有了空闲就完全不想画画…………又陷入一个颓废期,大概是之前用光了图力,………………

端午假期好歹回了一次家,家里的所有人都过着充实的三次元生活,我想起在宿舍的我,所有的行为都需要跟网络接轨,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跟其他人有太多接触………………还是说是因为我的圈子和家人的圈子不再同一个次元所以造成严重的隔阂………………?

反正就是被“建议”暑假打暑期工,打一份完全抛离电脑的,行政或者服务业类的暑期工。我还听到我爸说,要不毕业回来给你找个行政单位工作

擦这我听到可是有点恼火啊,画画这么多年的意义到底是啥啊,好歹我大学也是在美术院校啊,出来找工作找个公务员……?那人家为啥不找一般文化学校一本毕业生,而找我这种艺术生?????或者这是直接说我大学四年是啃P?????真是莫名其妙。

 

 

想起来一直生活在电脑前面,还真是没法跟家人解释清楚我在干嘛

回家当然是想放松的啦,玩下游戏又被吐槽:怎么你老是玩游戏啊,到底你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没有什么想法啊

当然有啊,我一直都有想,从一开始很清晰到现在很模糊,她们还真以为我什么都不想,天天都玩乐过日子,我好歹还算努力的啊…………………………

 

————————————————————————————————————

颓废了这么多天,想到了下次的日绘的手法。

 

评论(9)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