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放个稿子上来

星期拟人本的内封和内页【其实个人不怎么想……参……的……我相信有人懂得……

因为某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面临着一早就预订的星期一交2张完整插画作业还有突然而来的漫画修型的稿子,这个本的主催又在漫画稿子后面3小时内突然要求我5天内交两张稿子,怎摆明不可能的嘛……于是主催宽容了我内页坑爹一点

于是我就很坑爹的画完了!!【图一

丢给主催结果被踢皮球到第二个主催那

很华丽地被退了回来【嘛其实还真是……略没动力所以画的如此坑爹

于是经历一星期磨叽就画好了,也通过了

 

 

以后还是不要轻易……接稿………………这个本可是上年暑假作孽的下文啊……

评论(1)
热度(3)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