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跨度一个月,实际作业时间10小时【大概

上个月看的兽娘!设定太棒啦!看完就刷刷画了个草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刚好这几天一个群忽然玩起了群视频直播画画,忽然就画力上涨,两天画完了接下来剩下的内容hhh

蝴蝶结,不参考就不会画_(:з」∠)_

————————————————————

在微博看见同事大佬在吐槽我工作画的不如摸鱼,搞得我都不敢发微博不敢发说说了……_(:з」∠)_ 憋屈

【妈妈我真的不知道动画原画细节是啥您倒是改完发回给我感受感受嘛

评论
热度(28)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