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我来发发牢骚

我家里有个亲戚,是我外婆的妹妹,我叫她姨婆的。她老公当官,所以家里挺有钱,于是她们就有一个非常大小姐脾气的女儿,就是我表姨。我表姨今年28了,还没嫁出去,就因为这个姨婆的问题,她老是嫌弃他女儿找的男人不够有钱,总是觉得自己家很富有,还有人当大官,身价很高,所以女儿也要嫁个金龟婿。

他女儿读书时期成绩非常不好,最后这个成绩牵涉到工作,到现在的工作也还是实习期还没转正,而且她老公虽然是副处级干部但是已经退居二线准备退休了。我真没想到到底她何来的这么大底气

 

年初二时候去吃饭,我家有很远的亲戚,是贵州山区来的,怎么看怎么土里土气,还没赚到几个钱,就是刚好生活能足够的那种,明显几家人坐在一起就不是同一个层次,虽然不是说瞧不起什么的,但是两家人的成长环境都完全不同,明显就是我们这边生活要优越他们要水平低一些那样子。刚好贵州那家人有个儿子在外当兵还没回来,这个多事的姨婆竟然相当媒婆把那个男的介绍给我

那个男的是因为在家里读不了书才出去当兵的,从小就是山区农民出身

好歹我也是本A学校的啊,而且还是艺术专业,

而且家庭经济相差也那么巨大

卧槽

我全家人听了这个都觉得姨婆发神经,反正我听了就特别不舒服

因为挺久之前就听我妈跟我说过这事,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现在看来她还当真了

 “别人的孩子就不是一回事,自己的孩子就是至高无上的”这种感觉很恶心啊,为什么又不介绍这个男的给她女儿???她自己都不接受女儿的男人没钱【问题是她女儿的男人也不算没钱啊只是出身农村而已,每月都有1w多的工资,我家只是2、3线城市还不够吗【【【。

而且还听过她亲口跟别的阿姨说过“你的孩子而已,随便就好啦……这可是我的孩子啊!!!不可以随便的”

真是我了个艹

 

评论(4)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