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这个标签我到底要不要加个角色主人呢…………………………………………

七百二十八章的悟道君冲破影分身的那幕好帅气啊于是就像画个冲破消散的效果

………………好吧不会画,也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嘛这是我脑洞中的悟道君和卢瀚文的流云……

角色都没怎么想设定……有点胡来的感觉,设定不严谨不好看至极…………但是是我的印象啦╮(╯_╰)╭

印象中的悟道君是短发粉褐色卷毛【怎么得来的印象?……

好在两边都有遮掩所以正好没有细节的地方就互相盖过去了- -||||

 

 

说到底为啥我第一张同人会是马甲【【

评论(2)
热度(99)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