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求个手滑呗→链接

 

这几天看完了破产姐妹,而且作业在坑爹状态下,无所事事过了好多天

今天起来整理了一下头绪,觉得再不找些事情干我就要再次颓废下去,好不容易才戒掉网游

 

 

最近看了很多剧,完结了就有种深深地空洞感,翻翻朋友圈看了下以前同学每天的充实社交生活,我才发现我连一个必须跟我去吃饭的饭伴都没有……………………………………………………

忽然才惊觉我是在看别人的生活【剧啊电影什么的】而没有了自己的社交!……好吧现在想起也……补救不了什么就是了_(:3」ㄥ)_

昨天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一个外国的浴室设计,全方位立地玻璃,窗边放着一个浴缸,浴缸周围放满了植物!!!!………………【对植物实在无法抗拒……

想练一下场景所以……【但是又嫌弃工业制品透视麻烦所以就画个浴缸就完事【。

评论(2)
热度(19)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