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哎....

我打算就这么留在广州了
广美是保底,再去冲冲国美- -............
—————————————————————————————————
在小洲看了可能之前两三年一共加起来都没有的这么多的电影...列一下,
天水围的日与夜
大侦探福尔摩斯
活该你单身(这个极其....捞B,剧情还可以,就是服饰、背景设定那个……恶心了点)
志明与春娇
飞屋环游记
罗马假日
岁月神偷
矮子多情
破事儿
..........大概就这些
大部分是在一间不知道算不算酒吧的酒吧里看的
小洲可是一个充满岭南风情的美丽……乡下……
不过那里隐居了很多神奇的人就是了,画家去当饭店老板什么的,一点都不希奇……
——————————————————————————————————
游戏……我玩了PSP的初音了!!!!那个难度最高的我要脑袋抽筋简直转不过弯……无奈日文痴不知道怎样布置房间和换衣服……又不想找攻略……
————————————————————————————————————————————
回家看动画,不过都不敢看新番了,翻回以前的看……
水果篮子.................很赞,对波鸟那一集特别赞叹,镜头啊音乐啊看得我两眼泪汪汪…………!!!!!!有机会一定找漫画看!不过一定不买因为有23本......................................
最终幻想无限
这是我多少年的追求啊……!!!!!!!!!!!!!!!
翡翠台在我小学3、4年级左右播过的动画,被里面奇妙的设定吸引....不过那时侯是看不懂说什么,换句话来说,现在看了好象第一次看。
噢,风和云你们俩怎么就这么像临也和静雄呢!!!不对,这个更甚.........是一直追寻对方去比武……还有陆行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了怎么能这么可爱……
对了,陆行鸟的声优是小新......也是里面那个小P孩伯爵。。好神奇!!!!!
无奈现在还没看完。下次回来是什么时间就不知道了


除了这些我也找了其他翡翠台的旧动画
爆笑吸血鬼
机械女神
都只看了第一话,最想找回来看的动画是宇宙大冒险,不过这个资源实在是……日文无字幕是想干吗...

——————————————————————————————
说回小洲吧!
画室的协议班的老师真是靓仔到爆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有这么温柔的、术科技术超强的出国留学的、还这么漂亮脸蛋和身材还有衣着品位的外加宿舍里还养只黑猫的...........正直青年(26)单身汉(不过前女友是模特就是了)……存在我周围的啊.........................


对了,之前在最便宜的那个联考班里学着学着,就被精英班的老师挖过去了,跟最贵的是协议班一起在空调房里,不过那空调一点都不凉,也总比联考班的没空调要强……
然后,就可以天天见到靓仔老师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从来不看我们精英班的学生弄得我觉得点不怎么舒服就是了....

因为有老师在七夕那天弄伤腰了(- -)又有老师回家结婚了(真的是回家结婚……)于是联考班里只剩下一个老师,终于熬坏了回家了……于是!!!!教我们的老师过去顶班了,于是、于是..靓仔老师连我们也一起教了挖卡卡卡卡卡卡!!!......

昨天考试。我可以很认真地说,我的色彩真是烂得......挖个洞然后跳下去。但是速写是所有人里最高分的..素描没出成绩所以不知道。你说我该高兴还是该锤地好.........
说起速写,我们学校先出去的那个热血少年呢,经过几个月的锻炼,实力得到值的飞跃!←老师在那里一边赞又一边叹的,就是在我刚转去精英班的第一天速写课上,然后过了两天就考试我竟然比他高……!!!~噢我心满意足!你说我是不是太打击别人了笑嘻嘻



说回速写……好久没碰板子了……发回走前的遗作吧....








草稿什么的设定超不完善的说,你是那尾巴哪里出来好……




这个虽然发过不过想当个参照。


话说我彩图的真是一点风格都没有。


本来想换模板,不过因为帐号问题什么的没弄,算了,等高考后再想吧,真想打电话到BD客服
真是谢谢加莉的持之以恒,给你添麻烦了,谢谢,不需要再弄了,谢谢。

评论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