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遇人不淑

前几天发生过一件颇为让人不高兴的事情。

我在游戏里面一个月前在带机油小号的时候,有个战士乱入队伍里面,我就说,我是来带机油的,如果你想蹭经验就跟着我们走,他说好。于是就认识了这位汉子。之后也不间断联系,后来他的战士号终于满级了,还买了一套+8装备大概花了100来的样子……不久后他被盗号洗号,于是重新玩了一个墨鱼号。满级后几乎天天跟我们刷4图刷巢穴刷着刷那,好感度慢慢上升。机油也邀请他进来我们的公会。

但是突然有一天他把公会里面的东西拿出去卖了,后来只还回来一半。那天公会的人像炸开一样,那位汉子不知道是想怎样,在游戏里不断问公会的群号想加进来。但是他干了这样的事情无论我还是机油还是公会里面的人的好感度都下降了。结果他不断问群号,后来组我聊天,向我问群号,我实在不想给他于是直接跟他说:公会的人可能不喜欢你。他就说:不就那几个钥匙嘛,明天还回去还不行吗!!!

问及为什么要用公会的东西去换钱得到的回答是想要商城点券买东西,急用钱

我就郁闷这人不都买了装备了么,不是理应也能买到商城点券了么

后来他就问我账号有多少金,我说:没什么钱剩下几百金。他又问:你玩到什么时候,我说:晚上吧。他就直接问:想拿你的账号跟我朋友玩。

好吧这时候的好感度已经为负值。后来我拒绝了这个请求,他又跑去公会的仓库看了一下,又跟我说有个新人向仓库存了1000J莫名其妙云云感觉是对话无法结束而硬掰的话题

群里面的人有几个非常厌恶这位汉子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非常恶心又尴尬,我认识群里面的几个人,这个汉子他们认识也因为一些我个人的原因,总之这样的感觉非常难受,后来我就站街挂着什么都没干

第二天,我看了一下好友表列,好友里面汉子还在,但是公会上线人员里面已经不见了汉子。我跑去公会仓库看了一下使用记录,最后汉子还是没有还回那些钥匙来,而且还退出了公会

怎么说…………这完全是朋友转路人的感觉了

之后刷图只剩下3个人,只有4人才能拿到公会经验,之前都是刚刚满员的情况也不可能在发生……

期间有次刷4图我掉线了,当我爬上来的时候手贱按错了好友,不小心邀请了汉子组队,虽然我马上取消,但是他又马上组回我

还跟我寒暄几句

最后还在他说他要吃饭我又退出队伍。

至今也没再联系了。

还是说在游戏里,不要跟不是现实好友的人深交?虽然我也没跟那位汉子有什么深交。



纪念一下这一个月的淡淡情谊的开始与结束。

评论(1)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