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我整个人都惊呆了

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

 

 

游戏里面我认识了一只兔子,认识的缘由有点神奇,

有一天我在忙其他事情的时候把我的羊丢在美加路摆摊卖任务材料,结果发现有人密我问我有没有别的材料,他收,还加了我扣扣,给了我一堆材料单……

当时我很缺游戏币,就很高兴的接受了这个生意

最后我从那个兔子身上赚到了很多钱【游戏币】

然后我还有一只狐狸,那个兔子也经常找我狐狸合成装备,因为合成装备要看幸运,我狐狸的装备比较渣渣,他还看不过眼丢了一根挺厉害的装备给我狐狸,【估计是给忘记要回去了】现在还躺在我狐狸的仓库

有次合成出来的装备的数值很渣渣,搞得他态度很火……反正就不怎么愉快的对话。虽然我没欠他什么,而且数值这种东西看的是rp………………但是最后他跟我说给他练个狮子小号也给我相应报酬的时候,我也心软答应了【其实我觉得我就是个M?????

于是他给我他那个练到一半的狮子的账号【当时他的狮子的级数是89,我羊是272,他希望狮子和羊的级数相差在100级以内好让我的羊带他狮子升级,不然就没有经验分成】

我拿到账号就给他刷刷练上去了

之后他就向我拿羊的账号,他跟我解释用羊去带他的狮子和兔子挂在boss房间刷小怪升级,其实那时候他已经违法了- -跟我说是用外挂挂的,我其实是不愿意给账号他人的……但是又不好拒绝【【【。

想着他带他的角色升级我也能有经验,那就把账号给他也行

但是关于账号的安全问题………………………………………………

于是我去商城确认了我的点数,和记下了我的账号里面所拥有的游戏币的大概数量,而且把所有值钱又可以交易的装备、材料全部都转给了我的狐狸【其实本来那个游戏币也可以转的但是我给忘记了想起来的时候账号已经被他登陆了……

而且我把我的密码也改掉了,改了那些很普通的数字排列【因为我很多账号的密码都是同样的,而且账号长得又差不多,如果不改掉的话有可能所有账号都被人发现了- -

这个时候才把账号给了对方

对方也很守信直接帮我练到305级,我的账号还是可以登陆回来,账号里面的游戏币也是差不多的,我就相信他了

之后我们也经常一起组队挂挖地升级……………………就昨天!!!我们最后的对话!!还是问要不要一起组队!!!!!!

 

 

 

 

结果刚刚上游戏就看见官方一则处罚通告,上了官网看看发现就是这个兔子!!!!

 

 

 

我就…………………………深深的震惊了OAOAOAOAOAOAOAOAOAOAO

_(:3」ㄥ)_我是没受害啦,但是这种神奇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体会- -

是被骗子当成了亲友不受伤害吗- -||||||||||||||||||||||||||||||||||||||||||||||||||

 

其实在这之前,他给我的羊练级到305后就一直没上过我的账号,但是我也没把羊的密码改回来,直到我有天想看看给他练的狮子的那个账号我还能上没,想拿他狮子去刷刷boss,登录时候就发现密码被改掉,我心里就咯噔一下觉得哪里不好了,于是我也飞快改掉了我账号的密码

而且,这个人懂得说粤语,认识的时候跟我说他是番禺的,扣扣资料写着广西,前几天组队的时候跟我说粤语的时候另外一个人问他是不是香港的他又说是,我是有点觉得奇怪啦但是也不好问些什么,……总之就觉得这个人有点鬼鬼的……

 

好吧今天就发现出事了- -|||||

 

 

#我的游戏经历又多了一个# #一不小心成为了骗子的亲友#

 

—————————————————————————————————————

刚刚跟GG聊了一下扣扣

 

也许是我的羊养的不够肥所以我还没遭殃吧………………

评论(9)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