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快来告诉我……之后要画什么风格…………最终幻想FFU

不过我想不可能是厚涂了吧…….....................................
在这么一点时间里,真不喜欢用电脑勾线(你够了..)


呃......................................风和云


只是配个色,细节什么的........................................有很多我根本就没仔细查证就是了,所以说我不想塞璐璐。

评论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