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想到一个梗,不会构思桥段表演与台词_(:з」∠)_

玩了133小时第一周目通关!!

呜呜呜呜

通关第一周目了。玩了一个月,平均一天4小时。感觉真的在四轩茶屋度过了半年。工作日激情输出,一不小心A了屁股,这次屁股活动都没有参加,结束前才买了天使和源氏的皮肤。每天都睡眠不足……

虽然游戏中非常注重社群,但是最后还是差两个,其他满了。有点遗憾是日常部分没有玩全活动,例如打棒球和女仆咖啡厅我都没去过……暗网也只是买过两次东西,钓鱼只去了两次,但是抓娃娃机就玩十足了!!主角工作桌上面堆满了娃娃hhh

然后因为我每天都看电视,所以发现电视机里里面的一些p3p4的小彩蛋hh!看到了感觉十分亲切!而且电视机偶然会出题目,不耗费时间加知识!

每次玩persona系列我大概最喜欢都是社群关系了,喜欢看主角和不同人之间发生的故事,仿佛我自己交了不同的朋友……(p3p就是为了推社群玩了4周目,还是没能在一个周目周期里面全推完……………………)

p5的一周目只交了一个女朋友杏!因为我第一个认识的可爱妹子是她!!等不及后面的妹子就先推了!!!【。但是后面的这么多女孩子大家都很可爱啊!下周目全推毫不留情了!!(还要注意修罗场hhhh)

每次开启新地图都会有小伙伴介入,这样开后宫必须是修罗场吧hhhh

我在最终boss前的楼层里面刷怪刷级刷钱刷了两天……

刷级飞一样的快!基本60级开始打两次升一级,钱一次1w多,先手一次己方团灭对面,所得金钱还可以翻倍,就!挺爽……(但是我其实不太爽要练级……

60多级刷到87级……钱都拿去开恶魔全书了……好像最后收集率大概是90左右??有很多低级p没有收集,高级的一些全书不显示的p也没全开(主要是不舍得合掉手上的高级p…………贵啊……),下周目补全吧,……一百多万就这么合没了……差点穷到最后道别没有钱搭地铁……


链接

感谢手滑!

评论(2)
热度(130)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