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这个星期的一小时绘

tag:伞,葡萄,内裤 

我昨天一边吃葡萄一边看实况结果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葡萄掉了!!然后!!!我翻遍了整个位置的所有层次的地域都没找到!我的已经被剥皮的葡萄你去哪里了!!!穿越去了异世界了嘛快出来啊!!腐烂了怎么办!!【求你快出来

最近几天的负能量有点大,

…………………………作业完成的质量不好

明明我花了颇多时间去做,也许是没认真思考吧,出来的效果不好

也是唯一一个要重做作业的学生- -||||||||||||||||||||||||||||||||||||||||

回来的我认真反省一下

之前的我是觉得ps非常难用而有点避重就轻

现在要我直面ps而且用的是sai里面没有的功能道具,我真的觉得很头疼很头疼,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心里早有一种应付过去就好的感觉

看了其他同学的作业就觉得……自己太渣渣了!!!

为什么其他人能做到我就做不到!!而且我用的时间还要比他们要长!!!

这个问题一直是我的要害_(:3」ㄥ)_所谓磨洋工,效率不高又痛苦

于是今天我就很……拼命地去研究了重做的作业一番

但是又出现那种麻木的感觉,我……看不出自己的画到底是好还是坏……………………这个太折磨人……

我是临摹的啊!!看着别人的画,画不出那种感觉啊!!!不会用工具啊……!…………好吧明天继续折腾

 

 

简直太气人,连游戏都没玩

评论(3)
热度(5)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