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小伙伴们啊来跟我交换明信片吧!!!!!!!

亲友和二次元优先!!!!【因为印的不多!……_(:3」ㄥ)_

顺便来推广一下游戏………………

这个是星钻物语的私服。

是我中二年代了记忆,里面的设定都是超级萌!!!

这是一个需要带动物耳朵和尾巴才能登上的岛屿~所以里面的无论角色还是npc都是动物~【直挫G点

我的角色是羊羊!!超级甜美的设定!!!!!是法师也是奶!!!!!

这个游戏没有副本,都是野图【怪物都好可爱!

 

 —————————————————————————————————————

翻了一下星钻物语和卡巴拉岛的tag………………一共只有3个楼……【其中还有两个是我自己的】真是淡淡的忧伤……

评论(10)
热度(21)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