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一想到公司作业就拖延……就犯困……

然后又觉得时间太早…………不想做作业…………因为短时间也做不完()

在没有图力的时候修改以前的脑洞或者改以前的图……

比较好玩


然后很想吐槽一下群里某个师兄,他太ky太讨厌了

我玩我的脑洞你可以来吐槽但是求建设性的意见啊你的吐槽又是个什么鬼我修行等级太低看不懂……………………【。

而且这并不是裙子………………


这是修改12年的设定

但是感觉再过几年再画一下的话可能到时候又不知道变成啥样啦哈哈哈(才发现忘掉了武器

评论(2)
热度(13)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