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昨天没发,是因为昨天没画完,但是今天一样没有动工所以感觉还是算了,太复杂画不完

昨天的tag:垃圾、狗、权杖

一开始也是毫无头绪。胡乱拼凑出来了

 

今天的

tag:现金、伞、雾

现金实在无力随便百度找的…………请不要挂我出去说我叠图啊( >﹏<。)~

一开始画得是日本风的狐狸

然后我想为什么要画日本风啊画个中国风不好嘛于是……

 

明天预计会暂停一天,今天遇到了神奇的催稿方式导致明天的我可能要瘫痪【

 

评论(9)
热度(9)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