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不行,我必须要写一篇东西…
星期一那个晚上我没有睡觉…通宵到星期二早上7点多才睡,睡不好…原因那回想起来都觉得无奈啊啊啊啊啊… 星期一晚上放假了,我们画室一堆人就去玩桌面游戏,在老师的带领下--他跟一堆男生勾肩搭背吸烟走入广大商业城的商务酒店…不对,是穿越酒店,就到了游戏店…好吧,我们一路由7点多玩到12点多就离开了,途中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然后我们有些人觉得这么点时间回去宿舍就太早了就想去唱K,那里有一家传说通宵的KTV,好吧,有一堆男生说要去网吧,那就分开行动,我去了K房。 本来还是相安无事的说,K房服务很人性,我们开小房他们给了中房我们,同样的价钱,而且带东西进去了只是叫我们收好没没收…好吧我承认我玩桌游时已经笑得声嘶力竭了,没有喉咙去唱…不过我还是坚持唱…过了不久那堆去了网吧的男生又过来了,原因是他们去了三家网吧,都满坐。 好啊,你们来就好,我可以休息一会,就坐在沙发上跟人聊天…………

这次事件的男主角出现了!!呃,他是在画室认识的,平时觉得挺好玩,玩得也挺疯的也挺好说话什么的,本来约好星期二去看电影什么的。那时他坐在我右边…聊了一会我就跟一个在我左边的女生聊(文素),说射手的人对喜欢的对象的表现嘛,对喜欢的人很热情。她要我猜我们宿舍一个女生(绮霞)好像喜欢谁嘛,那我就用手指指着右边,是右边!不是正指着那男生!什么的…不久,那男生就一个人走了…本来还以为他上WC的说,过了一会他发了个信息给我,说他讨厌别人对他指指点点背后说话…(好吧他是潮汕的,听不懂东莞话)朋友都没得做,又说明天不跟我们去看电影了什么的,我看的一头雾水后来我们要回去了,就打电话给他问他干什么了,他又不接…于是大伙都知道不见了一个人,稍稍吓了我一下,接着我就一直打电话过去没人接… 回到宿舍的时间是4点,那我继续打电话,反正一堆人要洗澡就等着。他接了!他终于接电话了!于是我就问他是不是怪我们说话好像说他坏话什么的,说了好久还是说回那些话,又听不清…解释了一通哎呀算了不管他了。等我拿好衣服准备去洗澡的时候他可能是想通了什么的,打给我,于是就讲电话讲到5点半…我都害怕生脑瘤了啊,自从小学毕业再也没煲过电话粥了…这次还是跟个男的用异地号码煲!不过大概是他用钱吧但是我也不敢去查查我剩多少钱了…然后他叫我去洗澡,洗完澡出去聊来省话费… 好吧我洗澡去…洗澡就出去了…6点了……… 嘛…他的良好形象…就在这天在我心中…塌了… 本来天是黑的,我们走着走着就亮了…对,我们一边走一边聊…什么啊,怎么都在讲别人坏话啊…天,这男的气量也太小的吧…这敏感程度是什么回事啊…?!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时他都认定别人对他有恶意。我问他,如果刚才我不跟你解释你不就很讨厌我们了?他说,不会讨厌,顶多不想跟你们说话。(有什么不同吗)又说了一大堆,途中老人不断,大部分用一种奇异的目光打量我们…呃,这也难怪…这什么钟数啊…哎呀手机不愿打回家再写下文…

评论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