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刚刚发生一件萌坏我的事情

是这样子的

今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和妈妈去到我家那边的一个老城区找吃的,停车的时候我见到路上有只小狗,于是我注意力就一直跟着小狗去了。小狗经过我们的车去到一个大栏栅铁门前面,遇上了一条大白狗。它们互相对视了一下互动了一下,在门前徘徊了一下,小狗竟然从铁门下面的门缝穿过去了!

(这个时候我在下车,把车门关了之后我又扭头去看狗【。)

然后我看见那只大白狗趴下来做出了也想穿过门缝的pose,无奈太大只了只能伸半个头进去。

但是!

这时里面的小狗出来了!身后还带着一个人!!!

我以为是什么人!认真一看却发现!!!是!!一个!!!5、6岁的穿成一个球小孩子!!

孩子出来后就踮起脚艰辛地把铁门开了!大白狗进去了!两条狗一个小孩子其乐融融地消失在我眼前!!!

又搞笑又萌!!就那么一两分钟的事情!!等我回头找妈妈的时候妈妈已经走掉很远很远了!【x

评论(6)
热度(3)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