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乔一凡(一寸灰)&高英杰(木恩)

寒假时候的设定册稿子~~~

……感觉跟大家所想的有些不同呢,恩

小说我才看到1300多章………………最近几天快要完结了吧_(:3」ㄥ)_

真是感触良多

群像小说果然还是中立或者不带感情线的比较好呢,所以才会受众广和同人多吧

————————————————————————————————

其实画的时候花的时间不够……所以就不够精致………………如果可以给多我一个星期的宽松时间的话………………最后一张应该会没那么粗糙……_(:3」ㄥ)_

又因为是三张都要统一风格的话,如果要加入半厚涂的画法的话我怕会奔向奇怪的方向【x

所以就选择了赛璐璐的风格了

画完还是觉得几张图要统一画法好难………………………………【是你自己功力不够

合照是死线前一天才开始画……

 

总之感觉有点内疚………………如果能给多我一个星期……!

想起来这个学期竟然两个假期的都……被稿子淹没到几乎开学前一天才解放……………………

评论
热度(7)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