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根据CLAMP的插图画风,改了之前的(重新画)了个第二季op套!

我可是抠了一堆脸一堆头发一堆手脚来模仿的……!!



这套衣服的动画和漫画设定细节上面有很多不一样【单从单行本第三本的封面来看

·漫画的设计明显就合理和细腻很多,特别是胸口处的那个冰晶两边的小瓣瓣,我单看动画的设定都不知道是个啥东西,以为是个花纹,看了插画才知道原来是上面的半透纱,做了个塞到下面衣服一部分,又凸出一部分来的造型

·插画比动画裙摆上面多了一层半透纱,和披肩有了个材质的呼应,而且增加了设计的精度,平衡了设计比例,动画的看起来就有点太空洞了,直接用在插画上的话,不合适插画的细节塑造

·还有就是那个皇冠,动画我以为就是一个简单的皇冠,一看插画才发现是个冰晶造型的皇冠【这里是懒得改了就直接按照动画的外形+插图的材质了

还有这个魔法棒!彩图里面的星星是平的!动画是立体的!!【一边画一边改

评论(2)
热度(80)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