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最近沉迷宝石

一口气看到了漫画61话!

虽然一堆人在骂主角二五仔但是我站主角队!【暂时

希望下一话大家不要送人头……我觉得应该不会送……(但是不排除大家知道真相后san值降到负数自我崩坏…………【【

虽然王就出镜一秒钟但是很喜欢又觉得很惊艳hhhh

【我要认真画背景

——————————————————————————————

附上一个p站链接,求大家行行好【熊猫哭状:链接

——————————————————————————————

忽然发现今天双十一,我却没有买任何东西……

评论(4)
热度(102)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