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从学习班回来之后第三个画完的原创角色!

某天整理简历的时候忽然发现,某段时间的色感非常爆炸……就是刻画形体有点丑画面黑白空间感有点弱……然后复刻了当时的方法,发现色感回来了……

好吧,我要回归我自己的野路子

当时没继续用那个方法是因为被另外的一个方向的知识给全盘否定了,

因为是野路子,很多理论无法用系统知识去解释给自己听,现在倒是觉得其实可以融会贯通,算是兜兜转转的多线程学习终于汇合吧

尝试一下中国风,对这个领域完全没有认识的我,参考起了剑三的一些感觉

评论
热度(32)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