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我可以打爆你的狗头,但是我喜欢小狗(。

 
   

拉雯妲,超可爱的!!!!

在游戏里面,只是出现短短的几天(我的现实时间),但是好感度一瞬间超过其他女角

特别是她带男主进去天鹅绒房间的时候,那个转身,的那个头发飘带的效果,加上细长的小腿,每次我都沉迷过场动画不能自拔【x

后来想画的时候发现没有录下来……很多时候想画点什么发现都没有素材……………………不记得录下来!!!不能截屏真是太不愉快了!!想当年玩P4的时候截图摞了一堆…………【。】


————————————————————————————

跑去学习班进修了,希望完结的时候我的画风还能保持自我不被侵犯…………

这是第一张作业

以这种速度…………课程结束都没几张产出吧……………………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理变态的童年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